明星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明星 > 正文

林更新王丽坤是真的吗 林更新和王丽坤谈恋爱会结婚吗

  林更新和王丽坤今年以来一直被传出绯闻恋情,虽然两人至今也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是也一直没有否认,两人的绯闻恋情在娱乐圈已经成为了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那么林更新王丽坤是真的吗?如果林更新和王丽坤真的在谈恋爱最后会结婚吗?相信也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林更新王丽坤是真的吗 林更新和王丽坤谈恋爱会结婚吗

  王丽坤和林更新

  林更新和王丽坤的恋情被传出,还是从今年八月份开始说起,网曝当时林更新王丽坤两人在上海被媒体拍到一同看别墅,随后逛街时一直走走停停,吃饭时更是相互夹菜非常亲密,之后还被拍到两人一同回到家中,当天晚上林更新开车把王丽坤送到了机场,王丽坤准备上海,当时两人的恋情曝光瞬间引发大量网友的关注。

林更新王丽坤是真的吗 林更新和王丽坤谈恋爱会结婚吗

  王丽坤和林更新两人约会

  自从两人恋情曝光后,双方当事人对此并没有公开回应,近日已经开工拍写真的王丽坤,在收工之后便去给自己做了下头发,当时大家猜测王丽坤晚上可能会和重要的人约会,做完头发之后王丽坤便直接去了一家生蚝店吃饭。

林更新王丽坤是真的吗 林更新和王丽坤谈恋爱会结婚吗

  王丽坤和林更新两人跟好友告别

  直到凌晨两点后大家发现王丽坤陪同一群醉汉走了出来,而在王丽坤旁边正是之间曝光的男友林更新,两人与多位朋友告别后,两人便开车回到了王丽坤的住处,当时已经是凌晨三点,王丽坤和林更新一同走进了电梯,疑似同居的两人被曝光。

林更新王丽坤是真的吗 林更新和王丽坤谈恋爱会结婚吗

  王丽坤和林更新两人同回女方家中

  虽然两人至今还没有公开恋情,但是很多网友猜测两人的恋情应该是真的,大家也相信如果他们真的是在谈恋爱,当然也都是奔着结婚去的,俗话说不是奔着结婚的恋爱就是耍流氓,虽然两人是公众人物,但是谈恋爱处感情跟我们平常人一样,做为粉丝的我们还是特别希望,两人如果有好事的话,可以早日告知大家,期待着他们双方对此公开回应,无论真假我们依旧支持着你们。

相关阅读
  • 黄梦莹的个人资料简介及图片 起底黄梦莹的八卦男朋友是林更新吗
    2019-04-20 14:32:20
    黄梦莹在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当中饰演的是纪绚丽一角,虽然是位交际高手但是却缺乏着安全感,而且感情方面也一直没有着落令观众们担心着,其实戏外黄梦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网上传闻黄梦莹的八卦男朋
  • 林一和林更新什么关系 两人因为长得很像真实关系引猜测
    2019-04-12 10:53:28
    知名艺人林更新是演艺圈大家熟知的一位演员,林一虽然也是演员但是知名度相对林更新来说不算太高,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林一和林更新两位长得好像,如果说两位是亲兄弟可能也有人相信,再加上两位还都有着相同的姓氏
  • 林更新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林更新和王丽坤相差几岁
    2018-05-08 18:01:02
      演员林更新因为一向逗比、接地气的性格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不仅在微博上和粉丝们打成一片,并且作品也交的让粉丝十分的满意,如今随着林
  • 黄一琳88年93年 到底那个是她真实年龄遭大众起底
    2019-06-19 18:50:58
    黄一琳虽然并不是表演科班生,不过当年从模特转型进入演艺圈成为演员之后,黄一琳也是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喜欢,但是网友们对于黄一琳的真实年龄充满了好奇,直到现在网上还有黄一琳是88年的还是93年的质疑声,
  • 黄一琳的老公叫什么名字 黄一琳和郭品超结婚了真假揭秘
    2019-06-19 18:36:11
    85后实力派女演员黄一琳近两年不仅演艺事业备受瞩目,黄一琳的个人感情也一直牵动着大众的心,黄一琳出道这些年先后也曾传出过绯闻恋情,所以大家特别想知道黄一琳的老公叫什么名字,网上爆出的黄一琳和郭品超结婚照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