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明星 > 正文

孙红雷为女儿取了个男生名字叫什么 孙红雷老婆近照曝光

  最近的《极限挑战》正在热播当中,其中的几位MC也是重新的回到了观众的视野当中,尤其是霸道颜王孙红雷更是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孙红雷前段时间升级当爸爸的消息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吧,那么孙红雷的公主的大名大家知道叫什么吗?小公主的妈妈、孙红雷的老婆近照大家有没有兴趣一起来看看呢?

  孙红雷出生于1970年,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相信大家知道孙红雷有如今的成绩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年龄稍大才出道不说,颜值曾经真的是挡住孙红雷事业进步的一道坎儿,但是还好,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现在的孙红雷不管是演技实力还是做人都已经得到了对大多数观众的支持和厚爱。

  孙红雷和老婆王骏迪两人在2008年的时候被爆出恋情,一年半之后两人低调的承认了恋情并公开交往,2014年的时候两人举行了婚礼,关于孙红雷一句不要让自己的女人哭的经典语录更加成为了增添孙红雷人格魅力的精彩之笔。

  王骏迪毕业于维也纳音乐学院,不仅是一名影视演员更是一位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等专业为一身的才女加美女,这样的女孩儿相信孙红雷追她的时候可是没少费心思吧!

  孙红雷的女儿如今应该已经有快5个月了,但是孙红雷保护女儿的隐私还是比较好的,目前没有关于女儿照片的曝光,但是小公主的名字我们还是可以得知的,是一个叫做ADDY的小公主呢!是不是很可爱的名字呢?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