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明星 > 正文

小辫儿张云雷出柜是真的吗 张云雷为什么倒追杨九郎

  在抖音上认识的辫儿哥哥张云雷之后就对他的相声和歌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然生活中张云雷更是让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网络上关于张云雷出柜的消息是否属实?张云雷为什么倒追杨九郎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其中的真相吧!

  张云雷出生于1992年,天津人,原名叫做张磊,是最早一批拜郭德纲为师的相声学徒,在“德云社”弟子中排行第二 ,也被网友们称为是“:二爷”,是德云社四公子之一,现任德云演出八队队长,演唱的《清凉河》在抖音上早已经爆红了,是如今德云社的颜值担当。

  张云雷为什么会被传出有出柜的消息呢?原来之前张云雷曾经在演出结束之后出了一次以外,从站台上以外摔了下来,养了不少时间的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过去这么久之后再次被提起来,张云雷和出柜这个词就有了数不清的关系,这中间的事情想必大家也已经知道了,出柜传闻并不属实,只是有些人的恶意编造而已了,不用在意。

  张云雷为何被说是倒追搭档杨九郎呢?杨九郎刚开始的时候并不和张云雷一起搭档,但是张云雷看中了杨九郎身上独特的相声气质,曾经邀请杨九郎和张云雷一起搭档但是遭到了杨九郎的拒绝,随后张云雷并没有放弃而是再次邀请,当然最后杨九郎也是被张云雷感动了,两人终于成为了搭档。

  如今的成就和这两人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是分不开的,希望以后两人能够带给观众们更多的精彩作品吧!

相关阅读
  • 王惠对张云雷好吗 原来生活中他们还有这层关系存在
    2019-02-13 12:14:23
    相声演员张云雷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张云雷师傅是德云社知名相声演员郭德刚,从小跟随着师傅学艺并且还住在师傅家里,而王惠她是郭德刚的妻子,所以一直以来有网友好奇王惠对张云雷好吗?并且网上还一直有王惠和张云
  • 杨九郎家里出什么事了 张云雷搭档杨九郎生活现状引人关注
    2019-01-31 10:57:21
    德云社张云雷想必喜欢相声的观众们大家不会陌生,近几年张云雷无论是知名度还是人气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过我们提起张云雷就不得不提他的搭档杨九郎,杨九郎近些年随着张云雷的走红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然而我们
  • 姬天语结婚了吗徐嘉佩 张云雷姬天语恋情怎么回事揭秘
    2018-10-20 21:08:57
    随着节目相声有新人持续热播让我们认识了很多有实力的相声演员,相信一直关注节目的朋友大家一定注意到了姬天语,姬天语自从参加节目以后人气及知名度大增,同时也让大家对于姬天语产生了许多疑问,可能大家更想知道
  • 杨九郎结婚了吗老婆叫什么 杨九郎老婆是干嘛的职业遭起底
    2019-01-31 11:35:50
    相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现如今提起相声大家大多都会想到郭德刚旗下的德云社,德云社除了大家比较喜爱的岳云鹏以外,其实张云雷和杨九郎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对搭档,网上爆料杨九郎
  • 黄一琳88年93年 到底那个是她真实年龄遭大众起底
    2019-06-19 18:50:58
    黄一琳虽然并不是表演科班生,不过当年从模特转型进入演艺圈成为演员之后,黄一琳也是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喜欢,但是网友们对于黄一琳的真实年龄充满了好奇,直到现在网上还有黄一琳是88年的还是93年的质疑声,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