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明星 > 正文

侯梦莎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侯梦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铁核桃之无间风云》中侯梦莎扮演的是该剧的女主叶舒婷,同时也是一位聪明敏锐,足智多谋的中共情报人员,暗中辅助毫无经验的邓远达完成一项又一项艰难任务。自爱电视剧中侯梦莎和搭档傅程鹏有着不少的感情戏,那么侯梦莎现实中的老公又是谁呢?

侯梦莎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据悉侯梦莎来自于辽宁大连1985年出生,曾经就读于南京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专业,梦莎因为拍摄了她的个人首部电视剧《狙击生死线》从此开始演艺事业。在侯梦莎拍摄的最具代表的电视剧当中应该当属特战先锋、愤怒的面具、我是特种兵、警花与警犬。

侯梦莎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因为侯梦莎本身实际工作单位就是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一名军人,所以侯梦莎参演的不少作品都比较正面,大多以军人形象示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今年已经34岁的侯梦莎可能是工作繁忙也可能是其为人太过正派一般男的hold不住,所以现在都没有结婚。

侯梦莎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虽然情场失意,但是无疑侯梦莎的职场还是比较得意的。除了在演艺拍摄方面取得不错的成就之外,侯梦莎还结识了不少的娱乐圈好友,比如近日热播的电视剧《铁核桃之无间风云》的男主傅程鹏就一直都是侯梦莎的好搭档,两人私下合作也比较多。

相关阅读
  • 侯梦莎结婚照是真的吗 她的老公是谁呢
    2019-07-11 13:42:30
    网上有人放出一组侯梦莎的结婚照片,但是这些照片是不是真的呢?侯梦莎真的结婚了吗?她的老公是谁呢?这个网友都不知道,网上有的没有被曝
  • 黄一琳88年93年 到底那个是她真实年龄遭大众起底
    2019-06-19 18:50:58
    黄一琳虽然并不是表演科班生,不过当年从模特转型进入演艺圈成为演员之后,黄一琳也是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喜欢,但是网友们对于黄一琳的真实年龄充满了好奇,直到现在网上还有黄一琳是88年的还是93年的质疑声,
  • 黄一琳的老公叫什么名字 黄一琳和郭品超结婚了真假揭秘
    2019-06-19 18:36:11
    85后实力派女演员黄一琳近两年不仅演艺事业备受瞩目,黄一琳的个人感情也一直牵动着大众的心,黄一琳出道这些年先后也曾传出过绯闻恋情,所以大家特别想知道黄一琳的老公叫什么名字,网上爆出的黄一琳和郭品超结婚照
  • 黄天元今年多少岁年龄多大 详细个人资料简历肌肉照片曝光
    2019-06-19 18:20:53
    黄天元在电视剧动物管理局当中饰演卞梁一角,相信这段时间有在观看此剧的观众大家都有注意到他,明显可以看出大多数观众对黄天元都有些陌生,此外黄天元今年多少岁年龄多大也遭到大众热搜,接下来我们不访跟随小编来
  • 歌手江明学是谁为什么自杀 曾因为专辑秋意上心头红极一时
    2019-06-18 18:36:24
    近日歌手江明学去世的消息因为登上热搜引发广泛关注,相信多数网友也都注意到了这个消息吧,不过很多年轻的网对歌手江明学是谁表示好奇,另外消息当中爆料称歌手江明学是因为上呆自杀身亡,那么歌手江明学为什么要自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