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明星 > 正文

卜冠今和沈月什么关系 卜冠今和沈月因长相相似撞脸被质疑

  自从电视剧《忽而今夏》开播以后,很多网友刚开始都以为女主角何洛是由沈月所扮演的,不过后来经过了解演员表后才知道,原来女主角何洛是由卜冠今饰演的,随后大家才发现原来卜冠今和沈月长相如此相似,简直让大家傻傻地分不清楚,所以大家都特别好奇卜冠今和沈月到底是什么关系,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下。

卜冠今和沈月什么关系 卜冠今和沈月因长相相似撞脸被质疑

  沈月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来自于湖南邵阳的沈月是位97年女孩,目前还是一名学生的沈月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校期间因为出演网剧《颤抖吧!阿部》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着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热播沈月开始走红被观众所熟知,而且沈月所出演的《七月与安生》《流星花园》等剧也即将上映播出。

卜冠今和沈月什么关系 卜冠今和沈月因长相相似撞脸被质疑

  来自于湖北94年出生的卜冠今,虽然年龄上比沈月大三岁但人气及知名度相对弱些,不过两人的出道时间一样都是在2016年的时候,卜冠今因为出演电影《驴得水》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在《消失的嫌疑人》《路不可急》《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等剧中的表现备受大家的喜爱,最近电视剧《忽而今夏》热播也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卜冠今。

卜冠今和沈月什么关系 卜冠今和沈月因长相相似撞脸被质疑

  我们通过卜冠今和沈月两个女孩的资料上来看,两人的年龄虽然相当也都是南方女孩,但是一个来自于湖南一个来自于湖北,明显两人的出生地并不是一个地方,可能很多网友感觉卜冠今和沈月长相特别相似,所以大家才好奇两人生活中到底有着什么特殊的关系,其实在娱乐圈当中撞脸的明星不在少数,目前来看卜冠今和沈月并没有什么关系,甚至生活中有可能都不认识。

相关阅读
  • 卜冠今为什么被叫影后 原来背后真相与她的精湛演技有关
    2019-02-02 11:40:42
    演艺圈当中能够拿到影帝或者影后可能是每一位演员的梦想,大家对于影帝影后他们的演技也是无可质疑,然而卜冠今做为一名94年出生的南方女孩,如今进入演艺圈时间不长但是她却有了影后这样的称呼,所以大家一直特别好
  • 卜冠今个人资料真实身高湖北哪里人 卜冠今的男朋友是谁被扒
    2018-06-07 17:34:41
    自从电视剧《忽而今夏》热播之后,剧中女主角何洛一角的扮演者卜冠今就再次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只是一直以来大家对于卜冠今个人资料及真实身高多少备受好奇,相信这也是很多网友们比较关注的焦点,而且现在卜冠今的男
  • 梁靖康有女朋友吗 阳光暖男与沈月是啥关系遭起底
    2018-12-14 20:32:26
    新生代演员梁靖康虽然并不是表演科班生,但自从进入演艺圈以后就备受大家的关注,而且先后所出演的多部影视剧也得到了影迷们的认可,尤其前段时间流星花园内地版的热播,更是让梁靖康圈粉无数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度,戏
  • 沈月和梁靖康二次合作会因戏生情吗 流星花园爱情魔咒这次会例外吗
    2018-08-31 18:06:50
    新版《流星花园》播出以来,沈月便频频上热搜。网上关于沈月的绯闻屡见不鲜,不过都没有得到证实。但有网友爆料,沈月和梁靖康恋爱了,说是有人在飞机上看到沈月抱着梁靖康的手臂睡觉,因此猜测沈月和梁靖康在交往。
  • 黄一琳88年93年 到底那个是她真实年龄遭大众起底
    2019-06-19 18:50:58
    黄一琳虽然并不是表演科班生,不过当年从模特转型进入演艺圈成为演员之后,黄一琳也是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喜欢,但是网友们对于黄一琳的真实年龄充满了好奇,直到现在网上还有黄一琳是88年的还是93年的质疑声,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