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明星 > 正文

范冰冰微博怎么不更新了 范爷最近动态到底现在去哪了引猜测

  我们的范爷范冰冰自从走红以来就一直在大家的关注的视线中,做为范冰冰的粉丝们大家也时刻关注着她的微博动态,希望可以通过这些动态来了解范爷最新现状,然而大家发现范冰冰微博自从六月份以后就不更新微博了,一时间让大家特别好奇范冰冰微博怎么不更新了呢?难道真的是我们的范爷摊上什么大事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范冰冰微博怎么不更新了 范爷最近动态到底现在去哪了引猜测

  范冰冰当年凭借着还珠格格进入大众的视线之后,她的演艺事业就开启了加速模式一路飙升,如今的范冰冰不仅事业非常成功生活中也早已收获了爱情的幸福,虽然范冰冰负面很多但是确实备受大众的喜欢,然而一直以来关于范冰冰的话题也从来都没有断过,尤其今年崔永元的接连爆料更是把她推上了风口浪尖。

范冰冰微博怎么不更新了 范爷最近动态到底现在去哪了引猜测

  自从范冰冰走红以后无论是她的演艺动态还是微博动态都一直在大家的关注的视线中,相信很多网友也一直关注着范冰冰微博,大家应该都知道范冰冰微博动态基本上每个月都有,然而最近几个月大家发现她微博一直没有更新,所以大家也开始好奇范冰冰微博为什么这几个月一直不更新了。

范冰冰微博怎么不更新了 范爷最近动态到底现在去哪了引猜测

  我们看到范冰冰相册动态停留在了五月底,微博首页动态停留在了六月二日而且还是与公益爱里的心相关,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微博动态一直没有更新过,不过后来我们发现七月份范冰冰先后点赞过两条关于爱里的心公益的动态,虽然直到现在范冰冰还没有关于自己的动态。

范冰冰微博怎么不更新了 范爷最近动态到底现在去哪了引猜测

  对此网上很多网友对于范冰冰也是有着各种猜测,不过范冰冰微博没有更新并不能代表着什么不是吗,娱乐圈当中有很多明星艺人微博长时间不更新的,而且我们还发现原来范冰冰还是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发起人,如此看来我们的范爷目前可能正在做着公益事业,可以看出范冰冰依旧还是我们大家喜欢的范爷。

相关阅读
  • 孙祖君和范冰冰什么关系 原来他还有着男版范冰冰之称
    2019-02-27 10:20:14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当中女主与三位男演员都有感情戏,其中孙祖君饰演的云琅一角也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然而大家在搜索孙祖君名字的时候,就会出现范冰冰的名字,那么孙祖君和范冰冰什么关系自然也引起大家的好奇,难道
  • 范冰冰用血养小鬼是真的吗 绯闻由来已久但并非大家所想像
    2018-09-14 09:47:12
    娱乐圈明星艺人养小鬼事件其实已经在娱乐圈被传出了很长时间,比如我们熟悉的李小璐、杨幂、张柏芝等众多女明星,好像之前都曾被传出过养小鬼事件,自从范冰冰用血养小鬼事件进入大众的视线之后,大家就特别想知道范
  • 李解为啥和范冰冰分手 现任妻子是谁为什么不结婚原因揭秘
    2018-08-20 16:00:19
    李解凭借着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沈月生一角再度吸引大家的关注,可能很多观众对于李解本人有些陌生,但是相信提起射雕英雄传中的欧阳克以及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大家就会有印象,做为75后的李解其实也是位实力派演员
  • 崔永元和范冰冰怎么了有什么仇吗 崔永元炮轰范冰冰事件起因
    2018-06-04 11:39:49
    最近崔永元炮轰范冰冰的消息引爆了网络,刚开始大家都以为崔永元也只是在影射范冰冰,不过随着范冰冰工作室公开声明以后,大家才发现事件的严重性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想像的了,可能大家更为好奇崔永元和范冰冰怎么了双
  • 黄一琳88年93年 到底那个是她真实年龄遭大众起底
    2019-06-19 18:50:58
    黄一琳虽然并不是表演科班生,不过当年从模特转型进入演艺圈成为演员之后,黄一琳也是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喜欢,但是网友们对于黄一琳的真实年龄充满了好奇,直到现在网上还有黄一琳是88年的还是93年的质疑声,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