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明星 > 正文

贺俊雄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创造营2019贺俊雄个人资料简介图片

  创造营2019选手贺俊雄并非一名新人练习生,之前就凭借着D七少年团成员的身份出道与大众见面,所以自从出现在创造营2019的舞台上以后就备受外界的瞩目,同时关于贺俊雄详细的个人资料信息也开始受到热搜,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下贺俊雄是哪里人以及现在年龄多大了。

贺俊雄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创造营2019贺俊雄个人资料简介图片

  贺俊雄虽然并非一名完全的新人练习生,但是至今依旧还是有很多网友对他不是太了解,最近随着贺俊雄参加节目创造营2019以后,陆续曝光出来一些有关贺俊雄的资料信息,我们从当中了解到贺俊雄是位云南昆明人,一九九九年八月十八日出生今年刚刚二十岁。

贺俊雄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创造营2019贺俊雄个人资料简介图片

  贺俊雄身高一米八八体重七十公斤,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至于目前就读于那所大学目前我们还不是太清楚,比较擅长舞蹈和编曲以及乐器,目前是火核公司旗下一名签约艺人,同时也是公司旗下D7少年团S队一名成员,去年随团正式出道并且发布了首张EP《Be Alright》,出道以后贺俊雄也收获了很多关注度,最近因为参加节目创造营2019更是让他圈粉无数,目前已经有很多观众成为了贺俊雄的粉丝。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