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明星 > 正文

任豪年龄多大哪里人 创造营2019任豪个人资料图片曝光

  组合ZERO-G成员任豪去年参加下一站传奇时就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最近因为参加节目创造营2019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相信经常关注选秀节目的网友们对任豪还有印象,那么任豪年龄多大了他是哪里人详细的个人资料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不访来详细了解下任豪。

任豪年龄多大哪里人 创造营2019任豪个人资料图片曝光

  我们从公开资料上了解到任豪是四川成都人,1995年7月17日出生今年24岁,身高183厘米的任豪是位巨蟹座男孩,出道前不仅学习过画画,而且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任豪还是位科班生,后来被白色系发掘成为了一名练习生,凭借着ZERO-G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与大众见面。

任豪年龄多大哪里人 创造营2019任豪个人资料图片曝光

  任豪自从随组合出道以后不仅发布过多张专辑,而且任豪先后还出演了电影王者游戏·觉醒和电视剧择天记,另外任豪去年还登上了选秀节目下一站传奇的舞台上,虽然节目最后任豪并没有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但是通过节目任豪也是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所以外界对于任豪这次参加创造营2019也是寄予了厚望,可能大家也是盼望着任豪能够收获满满吧。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