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明星 > 正文

林染年龄多大哪里人 创造营2019林染个人资料简介

  创造101第二季创造营2019在大家的期待中开播,节目开播以后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有颜值有实力的小哥哥,其中可盐可甜的漂亮宝贝林染也吸引了很多关注度,相信很多迷妹们也被长相不俗而且气质清新的林染所圈粉,但是大家知道林染他是哪里人以及年龄多大了吗?下面我们不访来详细了解下林染。

林染年龄多大哪里人 创造营2019林染个人资料简介

  自从节目创造营2019开播以后众多有颜值有实力的小哥哥就进入了大众视线,其中就有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小哥哥林染,我们了解到林染微博显示所在地为北京,其实我们得知林染他是四川成都人,1999年8月14日出生今年刚刚20岁,身高一米七八的林染是位狮子座男生。

林染年龄多大哪里人 创造营2019林染个人资料简介

  林染兴趣爱好广泛喜欢唱歌爱好看电影及时尚,生活中闲时也会选择玩会游戏,目前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虽然还是一名学生但是已经是AIF娱乐旗下练习生,同时在队内即是唱歌担当还是舞蹈担当,足以可见林染是位全能小哥哥,再加上林染出众的颜值不俗的气质,未来一定是潜力无限让人更加期待,但是也希望创造营2019舞台上可以多多展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