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综艺 > 正文

以团之名泰勋个人资料介绍 他是哪里人年龄身高多少遭深扒

  随着选秀节目以团之名开播获得了外界广泛关注以后,我们就在节目舞台上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小哥哥,今天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位选手小哥哥,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白色系旗下艺人泰勋,估计大多数观众现在对于泰勋了解基本空白,那么先来为大家分享下泰勋的资料信息。

以团之名泰勋个人资料介绍 他是哪里人年龄身高多少遭深扒

  据悉泰勋目前所在地为上海黄浦区,至于泰勋他是哪里人目前我们还无法得知,1998年8月12日出生今年20岁,身高187厘米体重73公斤,泰勋目前是白色系旗下艺人同时也是ZERO-G男团成员,2017年泰勋随男团正式出道进入大众视线,之后泰勋成为了ZERO-G TEAM R当中的一名成员,泰勋在队内相对来说肌肉比较发达,他们都说泰勋是牛蛙腿,那可能也是他们赤裸裸的嫉妒他,嫉妒泰勋比他们跑得快和优秀,其实泰勋腿粗可能跟他喜欢跳舞喜欢健身有关。

以团之名泰勋个人资料介绍 他是哪里人年龄身高多少遭深扒

  泰勋随团出道至今虽然并没有获得外界太多的关注度,但是我们了解到泰勋先后登上过多个大舞台上,而且泰勋他还曾参与录制过节目活力大冲关,在大家的眼里泰勋是位舞蹈出众的阳光少年,而且脸上时常带着笑容的泰勋显得特别地亲和,泰勋也因为亲和力的笑容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与关注。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