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综艺 > 正文

D7少年团厉子敬是哪里人 以团之名厉子敬个人资料简介

  厉子敬最近因为参加节目以团之名进入大众视线,厉子敬他是D七少年团成员目前已经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然而很多网友现在却不知道厉子敬他是哪里人,同时外界对于厉子敬详细资料介绍有哪些也充满了好奇,接下来我们不访来为大家详细了解下厉子敬吧。

D7少年团厉子敬是哪里人 以团之名厉子敬个人资料简介

  据悉厉子敬来自浙江温州是位南方小伙,1995年5月22日出生今年23岁,身高178厘米体重55公斤,厉子敬比较擅长说唱跟舞蹈,厉子敬目前是丝芭传媒旗下练习生,同时也是男子偶像组合D七少年团成员,厉子敬表示他在团队当中可以担当所有角色,可以看得出来厉子敬唱跳俱佳。

D7少年团厉子敬是哪里人 以团之名厉子敬个人资料简介

  厉子敬虽然随团出道至今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我们了解到厉子敬他在2016年的时候就参加过综艺节目《拜托了,粉丝》,节目上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冠军荣誉,同年他又获得QQ炫舞大赛年度冠军,2017年厉子敬又登上了综艺节目我是直播偶像的舞台上,当年厉子敬参加快乐男声时还获得天津赛区30强,这样的小哥哥怎能不引人期待呢。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