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影视 > 正文

延禧攻略魏璎珞原型是谁令妃吗 女主角吴谨言个人资料简介微博

  《延禧攻略》开播以来点击量持续走高,两天破亿三天突破两亿,《延禧攻略》可以说一播爆红。剧里的演员也跟着红了,特别是女主角吴谨言受到众多关注,《延禧攻略》剧情也被热议频频上热搜。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延禧攻略魏璎珞原型是谁?魏璎珞扮演者吴谨言个人资料简介微博有哪些?

  《延禧攻略》这部剧讲述的是嘉庆帝生母令妃的故事,《延禧攻略》也可以叫《令妃传》。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在历史上其实就是令妃娘娘。在剧里她和聂远饰演的乾隆从互相不喜欢到相互认可,最终成为令贵妃。至于这部电视剧为何叫《延禧攻略》呢?是因为魏璎珞成为令贵妃娘娘后居住的宫殿名叫延禧宫。

  吴谨言个人资料

  姓名:吴谨言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狮子座

  血型:B 型

  身高:165cm

  体重:44kg

  职业:演员

  公司:欢娱影视

  生日:1990年8月16日

  微博:https://weibo.com/p/1003061278603180/

  作品:《八佰》、《烽火佳人》、《激战》、《朝歌》、《延禧攻略》

  吴谨言是九零年出生的,今年应该有二十八岁了,不过看她也就二十出头。吴谨言从小就很优秀,她喜欢舞蹈,从小就学习芭蕾舞,后来吴谨言进入北电学院就读,因吴谨言各方面都表现优秀从大二时,她就开始接片拍片了。《延禧攻略》剧火吴谨言也跟着火了,这段时间吴谨言也是频频登上热搜。吴谨言演技在线,颜值超高,身材也棒,性格也十分随和,所以吴谨言不火那是不可能的。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