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影视 > 正文

程日辉凌禹勤结局 程日辉和凌禹勤最后在一起了吗

不懂撒娇的女人已经马上就要到大结局了,程日辉和凌禹勤结局是什么?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不懂撒娇的女人的最后的大结局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说说。

不懂撒娇的女人剧照

不懂撒娇的女人剧照

不懂撒娇的女人是香港TVB第一次采用4k的专业的拍摄技术进行拍摄制作的一部非常精彩的都市的时装电视剧。不懂撒娇女人的主要有萱萱,林文龙,高海宁等香港明星阵容,电视剧主要是以商业的活动管理方面的内容展开的,电视剧主要关注的对象是商场职业女性,一心关注事业不结婚的相关的原因,讲了很多大龄男女恋爱的故事。也是近年来少有的TVB电视剧,而萱萱也是告别TVB很久之后的再次回归TVB进行演绎工作。

程日辉凌禹勤结局

程日辉凌禹勤结局

那么不懂撒娇女人中程日辉和凌禹勤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这估计是很多观众最关心的问题。在电视剧中,程日辉和凌禹勤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虽然有很多的争吵和不和,但总的来说,他们之间在一起还是很甜蜜和浪漫的,不过在后面的电视剧预告当中,预告了程日辉和凌禹勤的结局是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最后,而是在电视剧快结束的时候,凌禹勤就拿着行李走了。两个人一直到大结局的时候,都没有再见面。而且在预告中,凌禹勤走了之后,每天程日辉会把自己到的每个地方的景色拍成照片发给凌禹勤,在最后的时候,两个人感觉是又再次相遇了,但是两个人互相没有看到对方。

凌禹勤结局

凌禹勤结局

不懂撒娇的女人中程日辉和凌禹勤最后结局虽然没有明确的说明两个人最后在一起了,但是对这部剧的了解我们应该也可以估计出,最后他们两个人应该还是会在一起的,他们两个人的感情还是很深厚的,最后到底怎样,还是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