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综艺 > 正文

非诚勿扰空姐覃杉个人资料简介 空姐覃杉年龄身高性感美照

  覃杉是个地道的重庆美女,靓丽的外表魔鬼的身材堪称完美。覃杉的工作也让人很羡慕,在川航做空姐。因为长相出众刚来《非诚勿扰》到的舞台,就被男嘉宾选入心动区,可见覃杉的个人魅力有多强了。

  生活中的覃杉性格十分开朗,大大咧咧的,说话有点絮絮叨叨,可以说有点儿二。不过也因为这个原因让观众认识并记住了她。虽然覃杉生活中有点二,但在工作上却十分认真,生活中的她和工作中的她简直判若两人。

  覃杉个人资料简介

  年龄:24岁

  生肖:狗

  星座:狮子座

  职业:空姐

  生日:1994年8月20日

  微博:http://weibo.com/u/1977053931

  覃杉这样的性格,长得又很漂亮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还是受观众喜欢的,虽然来的时间不长却三次被选入心动区,可见多受欢迎。覃杉也表示了自己的选男友标准,她希望未来的另一半的手一定要好看,声音要好听,当然一定要帅单眼皮最好,性格要开朗。

非诚勿扰空姐覃杉个人资料简介 空姐覃杉年龄身高性感美照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