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综艺 > 正文

非诚勿扰杨倩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 杨倩私下美照大放送

  杨倩的家乡在浙江湖州,现居住在广州。杨倩现在在一家培训机构做老师,在这之前杨倩曾是偶像女子天团“1931”的成员之一,只不过这个组合没多久便解散了,因没有什么代表作,所以大家对这个组合没什么印象。对于杨倩现场演唱组合的歌曲大家也是基本没听过。

  生活中的杨倩,日常打扮十分的卡哇伊,超萌超可爱,作为她的学员大饱眼福哦。杨倩外形靓丽,个子娇娇小小,小巧玲珑十分惹人喜爱,属于那种看到就想保护的女生。

  杨倩之前有过几次恋爱,在感情中她始终是那个被保护被照顾的一方,她很享受被人呵护的感觉。这次来到《非诚勿扰》也是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够宠她把她当公主的男生,最好是个暖男,长得又帅,又有责任心。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