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当前位置:冰棍儿网>综艺 > 正文

以团之名李俊辉个人资料介绍 系男子偶像组合D七少年团成员

  李俊辉目前是男子偶像组合D七少年团成员,D七少年团虽然去年刚刚出道进入大众视线,但是多位成员目前已经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我们了解到李俊辉微博目前已经有将近三十万的粉丝,不过现在大多数网友对于李俊辉并没有多少了解,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李俊辉。

以团之名李俊辉个人资料介绍 系男子偶像组合D七少年团成员

  据悉李俊辉来自于辽宁大连是位东北男孩,1998年10月26日出生今年20岁,身高一米八二体重五十九公斤,李俊辉目前是丝芭传媒旗下签约艺人,同时李俊辉也是男子偶像组合D七少年团成员,李俊辉颜值出众还有着高挑的身材,所以李俊辉他还是组合当中的门面担当。

以团之名李俊辉个人资料介绍 系男子偶像组合D七少年团成员

  李俊辉去年三月份随组合正式出道进入大众视野当中,目前李俊辉已经收获不少粉丝的关注与喜爱,可能不熟悉李俊辉的网友们大家觉得他很搞笑,其实李俊辉感觉自己还是很高冷的,生活中李俊辉热爱运动喜欢游泳和爬山,自从李俊辉出现在以团之名的舞台上以后就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相信李俊辉粉丝们大家也希望他可以好好发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4-2017 冰棍儿网 www.bingguner.com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14195号-6